快新聞/屏東內埔工業區工廠大火! 火舌黑煙狂冒 猛燒2小時未撲滅
屏東內埔工業區工廠大火,熊熊火舌與濃密黑煙竄不停。(圖/民視新聞翻攝)

屏東內埔工業區一工廠今下午3時54分許發生火警,現場都是易燃的塑膠製品,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鋪天蓋地的濃密黑煙與熊熊烈焰不斷竄出,黑煙至少有10層樓高,畫面相當怵目驚心,所幸因星期日無人上班,並無人員受困。目前火勢延燒超過2個小時,消防人員派出多許多人車全力搶救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北仁濟院二度赴澎湖義診 攜各式醫療儀器為離島民眾診療

屏東內埔工業區的一處資源回收工廠發生大火,現場因都是易燃的塑膠製品,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消防人員獲報,出動17車、31人前往灌救,但火勢太大暫時無法得到控制。消防人員從旁邊的廠房架起水線,不斷朝失火的資源回收工廠灑水。

屏東內埔工業區工廠大火,熊熊火舌與濃密黑煙竄不停。(圖/民視新聞翻攝)

另外,屏東市工業二路附近工廠稍早在午時12時32分也發生火警,消防人員派遣屏東第一大隊、屏東、屏二、長治及麟洛分隊共計14車29人前往搶救,並於下午1時09分將火勢熄滅,現場為興建中廠房雜物及外牆施工塑膠隔板起火燃燒,無人受傷受困,後續交業者處理,起火原因同樣也在調查中。

屏東市工業二路附近工廠稍早也發生火警。(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7旬翁金山磺港公共浴池泡湯猝死 身體僵硬面朝下陳屍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