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最大「藏毒酒店」 小姐.幹部涉毒全遭逮

台北市中山區一間藏身在三樓的酒店,號稱是北市最大藏毒酒店,上個月遭警方破門攻堅,查出至少7個人有毒品反應,包括小姐和幹部都涉嫌吸毒,因此被勒令停業,也被開罰50萬元,其實這間酒店,過去就因為裡面有人涉嫌吸毒,被警方抓到,兩度改名、搬家,甚至門禁更加森嚴,還是逃不了被抄的命運。

更多新聞: 淡海輕軌藍海線通車新三站電子票證免費搭

大批員警,荷槍實彈破門攻堅,一進門,一整排小姐坐在沙發上,不敢輕舉妄動,嚇到只能乖乖配合,這裡是中山區一家酒店,警方在包廂查到毒品咖啡包,初步估計有至少有7個人吸毒,包括酒店幹部和小姐。

酒店小姐涉嫌吸毒,酒店也被下令暫停營業,根據了解,這家酒店過去因為毒品被抓了又抓,這次改名重新營業,還是遭到取締。酒店門口張貼大大的字樣「頂讓」,一旁還有拒絕毒品的宣傳海報,看起來格外諷刺,這間酒店先前因為涉毒被抓,兩度改名、搬家,門禁也變得森嚴,客人只能透過認識的酒店幹部帶進店裡,電梯、防火牆也都上鎖,警方上個月21號攻堅,帶回酒店34人,其中7人有K他命毒品反應,警方立刻呈報,11月13號裁定酒店50萬罰鍰、暫停營業18個月。

位在林森北路上的這家酒店,堪稱是北市最大酒店毒窟,大多是熟客間彼此介紹,位置也很隱密藏身3樓、沒有招牌,還曾是W飯店案「土豪哥」的毒品來源,同一間酒店被抄好多次,業者始終罰不怕,最後還是落在警方手裡。


(民視新聞/陳怡汝 劉毓琦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不滿機車噪音互嗆 汽車乘客挨打騎士遭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