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才預告提「大型訴訟」證明選舉違憲 川普推文大喊「我贏了選舉」遭推特警告
川普稍早推文說「我贏了選舉」。(圖/擷取自美聯社影片)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今天才在社群網站推特(Twitter)表示,將提出「大型訴訟」來挑戰2020選舉結果。短短幾個小時後,他在推特上說「我贏了選舉」,此舉卻遭到推特警告。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積電領軍! 台股大漲278.5點 站上13500點大關

儘管多家主流媒體跟國家,都已經認定拜登(Joe Biden)是這次美國總統大選中的贏家,但自從大選結束近兩週以來,現任總統川普依舊沒有承認敗選。

川普今天在推文中未及提他的競選團隊是否會提新的訴訟,不過他說:「我們幾個大型訴訟顯示2020大選違憲,有一些變更結果的惡行,很多將會被提訴。」

值得一提的是,川普稍早在推文說「我贏了選舉」,短短不到半小時吸引超過10萬人按讚、9萬多人轉推。不過,川普此舉也遭推特警告說,「此文與官方消息聲稱選舉不同」。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北京冬奧如同納粹柏林奧運」 澳洲議員呼籲國際杯葛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