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無畏遭列「台獨頑固份子」 蘇貞昌:國家做事為人民服務是無上榮耀
蘇貞昌表示,為這個國家做事,為人民服務是他無上榮耀,守住國家,保護人民不屈於威武。(圖/民視新聞)

根據香港媒體報導,中國政府將制定「台獨頑固份子」清單,該名單包含現任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等台灣官員。蘇貞昌今天受訪時表示,為這個國家做事,為人民服務是他無上榮耀,守住國家,保護人民不屈於威武。


更多新聞: 快新聞/殉職飛官上午公祭 移靈車隊開回住家朱冠甍妻抱女淚崩

蘇貞昌上午前往立法院做施政報告,對中國制定台獨頑固份子,對涉獨言論囂張、謀獨行徑惡劣的頑固份子,及其金主等主要支持者,採取嚴厲制裁,做出如上陳述。

對於行政院昨天所召開的食安會報,蘇貞昌表示,非常感謝外部委員積極參與,且大家踴躍建言都講得非常好,會議從原本1小時開到2.5小時,也從各方面提出很多的意見,政府也接受,並且非常好的互動溝通,所以開得非常圓滿。

蘇貞昌強調,很多參與的外部委員、教授都非常肯定政府做事,而且在很多方面,對政府有信心,而有些建議是希望政府能隨時代改變,在各個面向還可以做到更好,而他也都責成相關部會要努力來做。

蘇貞昌也強調,過去雖然沒有召開大型會報,但政府也開超過60次的專案會議,與委員們進行資料提供及互動交流。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東外海一夜兩震! 最大震度3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