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施政報告第10度被擋 蘇貞昌:拜託國民黨立委停止杯葛
施政報告第10度被擋,蘇貞昌表示,拜託國民黨立委停止杯葛。(圖/民視新聞)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前往立法院做施政報告,不過國民黨立委仍舊不讓他上台,如今蘇貞昌態度放軟,他指出,過去9次沒有辦法上台,今天已經是第10次了,且行政院做好準備,也將書面資料送去立法院,拜託國民黨立委停止杯葛。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美經濟對話拜登上台後延續? 陳正祺:美國會跨黨派支持

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報告,對於國民黨第10度霸佔議事,他覺得很可惜,「因為人民沒有辦法知道政府在為你做什麼」。

蘇貞昌表示,很多的對答也許可以指正行政院到底哪裡沒有做好,所以希望能夠讓立法院不要再空轉。

媒體問及有關牛肉麵事件,蘇貞昌表示,政府做事難免會有不盡人意的地方,我們就要謙卑檢討,努力做到更好。而關於刑事局不予受理民眾檢舉行政院發布假訊息的案件,蘇貞昌也說,有沒有犯法,應該由各執法機關獨立運作,他不干預也不評論。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與美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越洋通話 蔡英文感謝長年推動多項友台法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