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殉職飛官上午公祭 移靈車隊開回住家朱冠甍妻抱女淚崩
移靈車隊繞行馬亨亨大道循著志航基地周圍繞行後,進入志航基地告別式會場。(圖/民視新聞)

空軍第七聯隊志航基地1架F-5E戰機10月29日在台東外海失事墜海,上尉飛行員朱冠甍不幸殉職,空軍志航基地今天於基地內舉辦告別儀式,總統蔡英文也將到場參與告別式並頒授褒揚令。移靈車隊開回朱冠甍位於台東卑南的住家後,朱冠甍的妻子抱著女兒淚水止不住,他的母親也陪同在側,要送兒子最後一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冠甍你的任務結束了!」 F-5E殉職飛官今公祭 蔡總統親頒褒揚令

移靈車隊今天凌晨從台東殯儀館出發,由警車擔任前導車,在志航軍官列隊送行下,移靈車隊先開回朱冠甍位於台東卑南的住家,朱冠甍的妻子抱著女兒淚水止不住,場面哀戚。

移靈車隊離開朱冠甍的住家,接著繞行馬亨亨大道循著志航基地周圍繞行後,進入志航基地告別式會場,志航基地內所有軍士官也列隊送行。總統蔡英文上午9時20分也將赴志航基地頒授殉職飛官朱冠甍褒揚令。

志航基地內所有軍士官列隊送行。(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經指數開盤漲逾百點 創1991年5月以來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