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椒華就任時代力量黨主席 佈局2022地方選舉
時代力量今日舉行新任黨主席就職記者會,並宣布新任正副秘書長。(圖/擷取自時代力量臉書直播影片)

時代力量今日上午舉行新任黨主席就職儀式,同時也宣布新任正副秘書長。立委陳椒華接任新任黨主席,黨團副主任白卿芬兼任秘書長,副秘書長則由新竹縣議員連郁婷、桃園市議員簡智翔、彰化縣議員吳韋達、高雄市議員林于凱、律師張衞航接任。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擬台獨頑固分子名單 陳柏惟:是否敢制裁蓬佩奧?

陳椒華今日正式接任時代力量黨主席,她致詞時提到,自己過去投身環保和社運20多年,現在以立委身分,更廣泛了解到人民需要受到重視的議題。接任黨主席後,將繼續以10核心議題如環境正義、居住正義等為工作重點。她也提到,感謝過去幾任主席,包括黃國昌、徐永明、邱顯智和高鈺婷,有他們的努力,才有現在的時代力量。

陳椒華承諾,會把剩下3個月的主席任期做滿,並從現在開始準備2022年選舉。她宣布,為加強黨部和黨團溝通,由黨團副主任白卿芬兼任秘書長;為布局2022年地方選舉,由新竹縣議員連郁婷、桃園市議員簡智翔、彰化縣議員吳韋達、高雄市議員林于凱、律師張衞航接任副秘書長。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與友台民主黨眾議員安格爾通話 蔡:相信台美友誼堅定不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