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外遇對象改嫁?前議員遭控恐嚇奪人妻小

台北市議員許家蓓之父,前議員許富男傳出放話奪人妻小!一名郭先生指控許富男十多年前外遇生子,女方後來發現許富男花心後離開,轉而與自己交往、結婚,沒想到許富男竟三番兩次騷擾,嗆聲要奪回妻兒,更疑似找來多名惡煞圍堵對方,讓他不堪其擾,也去警局提告恐嚇跟傷害未遂。

更多新聞: 快新聞/F-16戰機失聯! 空軍盼國人集氣「將蔣上校平安帶回基地」

白衣短褲男手刀快跑,還邊回頭看自己有沒有被追上,因為後頭一群惡煞,來者不善,嚇得他跑到派出所報案,控訴這些人不斷來騷擾恐嚇,還指出全都是前議員許富男找來的。前議員外遇生子,如今才來搶老婆。事發在11月4日晚上8點多,郭先生下班回家無故被惡煞包圍,沒想到過沒幾天,許富男還親自登門拜訪。

錄音檔中的許富男,登門要討回妻小,但兩人根本沒有婚姻關係,卻百般騷擾,也讓郭先生質疑,撂人打他的就是許富男。78歲的許富男是前北市議員,民進黨創黨黨員之一,曾任兩屆市議員,退休後由女兒許家蓓接下從政棒子。

他過去曾因為涉及瀝青工程收賄,更一審判刑9年,還沒收他1300多萬犯罪所得。這回爆出的糾紛,女方是他十多年前的小三,兩人還有一名私生子,去年(2019年)發現許富男花心,還有小四,小五,決定離開後改嫁,沒想到許富男不滿,揚言要奪回妻兒。

許富男電話關機,女兒許家蓓也找不到人,但許富男回應週刊,對於黑衣人恐嚇是不實指控,反控對方要搶他財產,也遭受威脅,這回爆出外遇搶妻,家務事全都攤在陽光下。

(民視新聞/李豫翰、蔡承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台中高鐵特區工地火警 一度傳2外籍移工受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