檳榔攤15萬「飛了」 控房東夜闖偷竊

新北市泰山區,一名陳姓女子以6萬元,向二房東收購檳榔攤位,但錢都付了,對方卻臨時漲價,要求多付6萬元,陳姓女子斷然拒絕,沒想到對方竟然趁她晚上睡覺時,拿著備份遙控器,闖進檳榔攤,搬走財物,被害人隔天早上發現店裡的東西不但被動過,連抽屜裡的15萬元都不見了。

更多新聞: 閃避岔路小客車 黑色轎車摔落金門太湖

休旅車停在檳榔攤前,黑衣男子,拿著備份遙控器,鐵門緩緩升起,不知情的人,還以為他就是店家老闆,但下一秒,他卻把店裡的東西,全都搬出來,就連木頭桌子,都要硬塞在後車廂,這一幕,讓檳榔攤老闆娘,看了好傻眼,就連放在抽屜的15萬現金,也不見了。
打開抽屜,現金所剩無幾,老闆娘指控檳榔攤遭竊,一切全是因為一開始,她向二房東收購店面,付了6萬頂讓金,和2萬押金,每個月再付1萬5租金,但二房東說漲價就漲價,要她多付6萬元頂讓金,實在讓她吃不消,因此斷然拒絕,沒想到二房東卻趁他睡覺時,闖進檳榔攤,竊取財物。拿出二房東提供的簡易版「讓渡書」,以及好幾筆的轉帳證明,怎麼也沒想到,對方最後選擇偷竊,也決定向警方報案。
就怕又被惡意闖空門,老闆娘迅速把鐵捲門換新,警方也已經鎖定對象,通知竊賊到案說明,原本單純的債務糾紛,卻演變成刑事案件,雙方不得不對簿公堂。


(民視新聞/陳怡汝 劉毓琦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疑未注意車況 外送員自摔遭公車爆頭亡肉包鐵!每日近百人受傷 外送員車禍頻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