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彎車速太快撞水溝蓋翻覆 車輛滑行打轉險追撞前車

苗栗男子開車載著友人,行經造橋朝陽路,疑似因車速過快,右前輪撞上路邊水溝,整輛車翻覆,在馬路滑行打轉,差一點就追撞前方車輛,場面十分驚險。

更多新聞: 外送塑膠袋費用收110 元 傻眼!餐來了也沒附袋子

鏡頭拍到彎道一輛轎車衝出來,先是失控側翻,接著朝天旋轉,一圈、二圈、三圈,車子翻覆180度在路面打轉,現場煙霧瀰漫,前面一台摩托車,差點就被撞上,幸好對向車道,當時沒有車經過,否則又是撞成一團。

車內3人意識清楚,自行爬出車外,路人見狀趕緊協助脫困,打119叫救護車,事故發生在造橋鄉朝陽路,疑似車速過快,過彎失控,撞擊水溝蓋,右前輪還因此脫離車身,卡在水溝上,在馬路上如陀螺般打轉。

竹南分局副分局長張中表示,「余姓駕駛人駕車行經彎道,疑似車速過快,右前輪撞擊路旁水溝蓋後翻覆,所幸駕駛人和乘客均未受傷。」,警方表示,駕駛沒有喝酒,自稱因右腳踝受傷,踏板操控不當,無法及時踩煞車,不小心發生意外,幸好命大,幸運逃過一劫!

(民視新聞/邱俊超、張士政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調查官烏龍搞丟毒品隱匿一年半 調查局緊急發佈第二波人事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