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歌后米希亞落馬受重傷!恐缺席NHK紅白歌唱大賽
翻攝自IG:misia.japan

日本鐵肺歌姬MISIA米希亞發生落馬意外!18日剛推出新專輯的米希亞,15日為錄製日本TBS廣播新聞節目「NEWS23」,到關東的騎馬俱樂部出外景時意外落馬,送醫後發現背部骨折,最少需休養6周,她12月初的演唱會已宣布暫停。

更多新聞: 【追星筆記本/金馬57】高慧君、陳雪甄老鳥慢啼 鋼管辣妹張雅玲一鳴驚人

米希亞錄外景當天,騎乘的一匹馬突然加速,讓她從馬背摔落,不過她並未立刻就醫,等到結束拍攝才回家休息,但因為實在太痛,隔天去醫院檢查,才發現背部第六、第七節胸椎棘突骨折,至少需休養6周。

由於米希亞昨日剛發新專輯,原計12月第一周在日本神戶與大阪舉辦的演唱會已緊急喊停,至於年末的NHK紅白歌唱大賽是否還能參加?也需視她復原情況而定。

(民視新聞網/吳姍荻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昇爆口腔腫瘤動手術! 跨年演唱會27年來首度取消 向樂迷「請病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