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海軍陸戰隊蛙人酒後大鬧KTV 軍方:配合司法調查、秉「留優汰劣」原則處理

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大隊郭姓中士和友人日前在高雄市KTV歡唱時,疑似毀損包廂內的櫥櫃門,還疑似因為酒醉,在員警到場處理時揮打對方,警詢後依法送辦。海軍陸戰隊指揮部今日表示,會配合司法調查,並秉持「留優汰劣」原則處理。

更多新聞: 快新聞/NCC點名中天大股東介入新聞製播 蔡衍明:我們做的新聞有差到該被撤照嗎?

有媒體報導,郭姓中士本月7日休假時和友人到高雄KTV喝酒狂歡,但眾人散場時,業者發現包廂內的設施遭到破壞,立即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詢問留在現場的郭男,郭男稱不清楚為何包廂內有物品毀損,當員警陪同郭男到1樓詢問其他友人案情時,郭男突情緒失控,還反覆質問、步步逼近值勤的鄭姓女警。

男性員警見狀,要將郭男帶離電梯內,但郭男語帶恐嚇,數度拉扯員警的上衣領口並朝他揮打,造成員警臉部、頸部及手部多處擦挫傷。後續警力到場,將郭男依妨害公務及傷害罪嫌現行犯逮捕,詢後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對此,海軍陸戰隊指揮部今日發布新聞稿表示,郭姓中士疑涉違法情事,全案已配合司法調查,依法偵辦。海軍陸戰隊指揮部進一步指出,將秉「留優汰劣」原則,經查屬實,一律檢討汰除,並援為案例,持續強化官兵法紀教育,確保單位內部純淨,維護團隊榮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又有少女失蹤! 國三生逛耶誕城 男網友載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