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恐怖告白!噁男闖早餐店 熊抱老闆娘

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喜歡早餐店老闆娘,不只常常光顧消費,還想找機會告白,剛好老闆娘推薦新產品,多聊一下,沒想到男子竟然鼓起勇氣表達愛意,但卻熊抱老闆娘,男子摀住口鼻,老闆娘被壓到流鼻血,左鄰右舍聽到呼救,都衝過來幫忙!

更多新聞: 全國最大愛心跳蚤市場!新北「耶誕環保挖寶趣」義賣送愛心

黑衣男在早餐店外徘徊,不斷往裡面看,感覺店家快打烊,愛慕的老闆娘在裡面,他終於鼓起勇氣,偷偷闖進去,但卻把門關起來,上前熊抱老闆娘,有夠離譜。附近鄰居聽到老闆娘尖叫聲,全部一擁而上,把嫌犯關在裡面,幸好支援警力趕到解圍,只是老闆娘已經飽受驚嚇。地上血跡斑斑,過程中,老闆娘口鼻被摀住受傷了,流不少鼻血,事發在新北市三重這家早餐店,這名嫌犯其實常客,喜歡老闆娘很久,早上來光顧時,聽老闆娘推銷燕麥奶,兩人聊很開心,相談甚歡,誤以為老闆娘對他有意思,趁著中午店家打烊,他又跑來了,闖進去告白,摀住老闆娘口鼻,還把外套扯掉。警方獲報還出動快打救老闆娘,這名嫌犯平常從事鐵捲門維修,自我感覺良好,用最糟方式告白,不只被法辦,也在老闆娘心中留下壞印象。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國1北向13公里泥漿溢流路面 嚴重回堵市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