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中嘉提寰宇新聞進駐52台 NCC:經審核後才可變動
中嘉提寰宇新聞台進駐52台,NCC表示要通過審核才算數。(圖/民視新聞翻攝)

在國家通訊委員會(NCC)駁回中天新聞台之後,中天的頻道代理商中嘉立即發文提出,將寰宇新聞台取中天新聞台在CH52播出。不過NCC指出,頻道的異動仍需要通過NCC的程序和審核之後才算正式完成頻道異動。

更多新聞: 好萊塢巨星進政壇? 馬修麥康納:不排斥、看民意

根據綜合媒體報導,中嘉數位執行長揭朝華今日表示,中天新聞台以及寰宇新聞台都是中嘉所代理的頻道,會等到中天新聞台無法播出之後,再進行替代的作業,目前還在討論的階段;至於會不會讓中視新聞台代替中天新聞台在CH52播出,揭朝華則說,中天對未來並無太多想法。

不過根據NCC的程序,NCC還要邀請地方政府代表、消費者團體等開會討論,如果兩方都沒有意見,中嘉才可完成頻道的變動。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行政院風波不斷 蘇貞昌引「鬼滅」歌詞:就算受傷也會努力爬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