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林智勝、張育成 扮耶誕老人送物資

今年關懷盃共有超過30位的職棒球員,來到台東回饋基層,旅美球星張育成、職棒球員大師兄林智勝、余謙和黃浩然等人,也特地來到創世基金會,為長期臥病在床的老人家們,送上補給物資和關懷愛心。

更多新聞: 坎諾又涉禁藥被「禁賽162場」 明年整季報銷損失7億薪水

扮成耶誕老公公,大師兄林智勝,送上大禮,讓老人家開心,臉上止不住笑意,關懷盃四位大咖球星林智勝、張育成、黃浩然和余謙,特地抽空來到台東創世基金會,為這些長期臥病在床的老人家們送上補給物資和關懷愛心。

中信兄弟內野手林智勝說,「這個活動從去年就開始,在花蓮就有做這樣的公益活動,因為希望大家一起來,關心植物人的情況,剛好今年又舉辦在台東,我們就安排這樣的行程,來幫助這些募款的行動。」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今年的捐款大幅減少,也影響到了基金會的運作,球員們也親筆簽下簽名球,希望能藉由義賣,幫助這些老人家的生活。

中信兄弟投手余謙表示,「感覺還滿不錯的,可以來幫助就多幫助,就是能體會到,他們現在這樣的感覺,幫助他們一些身體上的舒緩吧,甚至有可能他們有些人,有不舒服的狀況,就多幫他們按摩這樣子。」

群星送暖到台東,利用球季結束的空檔,回到家鄉回饋鄉親,不只場上美技激勵人心,球員們的愛心和善心,也為社會帶來正面的積極力量。

(民視新聞/季芸、楊淨、李育翰 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UFC蠅量級冠軍選手 放話打敗所有挑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