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亞果遊艇嘉年華11/20開展海洋魅力無限! 熱情奔放表演一次看足

去年締造3萬人以上參觀紀錄的台南安平遊艇展,今年接續舉辦第二屆,這也是台灣唯一的嘉年華性質的遊艇活動,除了遊艇,主辦單位還準備了熱情奔放的表演和走秀、海洋Cosplay大遊行等活動,讓民眾感受浪漫海洋的休閒魅力。

更多新聞: 勞動部推多元課程 職訓成果展台中登場

全台北中南近50多艘船艇,匯集在安平遊艇碼頭,今年的遊艇嘉年華活動,正式展開,有別於以往的遊艇展,大多只是靜態展出,今年安平的展區,分成海陸兩部分,還加入超跑元素,草地區域有特色精品、文青餐車、美式胖卡,現場也有不間斷的表演,甚至還舉辦論壇,邀請金字塔頂端的商界人士,討論海洋的藍海商機。

亞果遊艇總經裡張慶祥說,「集合了80位的企業總裁與CEO,了解一下什麼叫遊艇城,什麼叫海洋生態圈,什麼叫海洋的旅遊,到底會產生多大的產值。」,遊艇集團和新加坡的合作夥伴,計畫把全區打造成全台灣最大的遊艇城,藉由遊艇嘉年華的舉辦,也把未來藍圖展現到民眾的面前,也希望民眾能夠以不同的角度,體驗遊艇休閒產業的未來。

台南市政府經發局長陳凱凌表示,「透過碼頭地區的開發,帶動地方的觀光產業以及遊艇產業,讓我們大南方地區,整個遊艇產業的實力,可以大幅增加。」,推動認識海洋、親近海洋、進入海洋的理念,主辦單位希望讓民眾,更認識海洋休憩,創造多元的海上文化,同時也能促進台南觀光。

除了有價值超過6億元的各式遊艇,和超過2億元的賽車與超跑到場,充滿異國風情的派對,也在波光粼粼的碼頭邊舉辦,在碼頭區停泊的10艘豪華船艇,也開放購票登船參觀,還有限量名額的遊艇出航體驗,周末邀請民眾到台南隨海風,享受嘉年華氛圍。

(民視新聞/鄭博暉、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美景永不失色!日月潭推低碳永續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