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易男被告音波攻擊  檢方:查無事證

藝人施易男對烘焙糕點很有興趣,取得烘焙證照後,在台北市信義區開甜點店,還教學製作甜點,沒想到,被樓上鄰居提告,指控施易男侵占店前的空地,還私裝電錶、涉嫌偷電,甚至說施易男用冰箱發動「音波攻擊」,告他重傷害等罪,不過檢方認為,「音波攻擊」查無證據,因此給予不起訴處分。

更多新聞: 男子酒駕撞電線桿 警方到場一度找不到人

藝人施易男,在臉書自拍影片,要大家報名糕點製作教學課程,烘焙老師就是他。廚房裡,施易男穿著圍裙,帶著學員攪拌麵糰,接著送入烤箱烘焙,出爐的甜點,除了教學、也在網路販售,包裝不假他人之手,施易男的甜點店就在台北市信義區的巷弄裡,店門招牌,就是自己的人頭肖像,店名還帶入已逝母親,歌仔戲演員「小明明」的名字,今年2月正式開張,沒想到竟被鄰居告。
樓上鄰居控告施易男,竊占空地,害他不能停車,涉犯竊占罪,還說施易男私裝電錶,涉嫌偽造文書,甚至說施易男店內冰箱,發動音波攻擊,犯了重傷害罪,不過,最後通通不起訴。
鄰居看法兩極,檢察官則認為,音波攻擊,查無證據,電錶則是台電架的,店門前的空地房東也同意使用,施易男經紀人表示,由於還沒收到不起訴書,目前不回應。
施易男身兼演員、歌手的身分,母親小明明對他影響甚深,2013年在網路上開設甜點店,長相斯文的他,還被封為甜點王子,沒料到今年開設工作室竟然挨告,所幸檢方不起訴,甜點店也能繼續運作。


(民視新聞/周婉菱 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營運項目數據化營收亮眼 上洋產業年底上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