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男挑釁路人 朝人潑水 演變成騎樓大亂鬥

台北市一名25歲趙姓男子,20日中午,經過西門町排骨店時,突然對著一對男女潑水,男方上前理論,他卻朝對方動手,雙方因此發生推擠,女生為了挺朋友,連路邊籃子都拿起來打,之後雙方被帶回警局,警方發現,這名男子已經多次挑釁路人,11月初才在電影街,攻擊民眾。

更多新聞: 北市休旅車違規左轉 機車撞上2傷送醫

兩名男子在騎樓扭打成一團,互相揪住對方衣服,誰也不讓誰,女子看到朋友被欺負,抓起一旁塑膠籃,就朝黑衣男猛K。

站著打、坐著打、最後躺著打,眼見朋友居於下風,女子趕緊補踹兩腳,三人大亂鬥,驚動附近住戶,紛紛跑出來勸架。

附近住戶說,「兩個男的打成一團啊,女生還拿東西幫忙打,打很大聲,後來警方來找到人帶走。」

這起街頭擂台事件,就發生在20日中午,台北西門町鬧區。

25歲的趙姓男子,經過排骨店時,看到林姓男子跟朋友,先是莫名朝兩人潑水、還嗆對方,雙方被帶回警局後,警方覺得趙姓男子好眼熟,原來他時常因為情緒不穩打人。

趙姓男子跳下計程車,對著騎士,連揮好幾拳,還把人扯下車,壓在地上動手還出腳踹,原來他從計程車上吐口水,噴到機車騎士,不滿被罵沒水準,就把人當沙包打。

西門町派出所副所長說,「經了解趙姓男子在11月,在西門町徒步區 已經發生兩起傷人案件。」

趙姓男子過去開臭豆腐店,多次與客人發生衝突,後來受疫情影響,直接收攤。光是今年,警方接獲他的傷害案,就高達10多件,就連萬華一帶的旅館網咖,都把他列為黑名單,但他罰不怕,繼續挑釁路人,讓轄區警方頭疼。

(民視新聞/李豫翰、蔡承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待轉大富翁300警戒備 騎士抗議執法過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