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足球築夢計畫 聯誼賽屏東熱鬧登場

為屏東偏鄉學子圓夢,台灣的企業和台灣期貨交易所、證交所、集保結算所發起為偏鄉少年足球築夢計畫,今年邁入第6屆,聯誼賽在屏東長治國中熱鬧登場。

更多新聞: NFL紅雀四分衛莫瑞 不排除當棒足兩棲動物

比賽開始,足球小將展現腳下功夫,成功帶球來到球門前,可惜對手擺出鐵桶陣應戰,讓他找不到起腳機會,台灣少年足球聯誼賽今年在屏東登場,除了地主隊長治國中,還有來義高中國中部、瑪家國中、東港高中國中部等學校參賽。

臺灣期貨交易所、證交所、集保結算所和台灣的企業集團,從2015年起共同發起「台灣少年足球築夢計畫」,幫助偏鄉少年圓足球夢,今年正式邁入第6屆。捐贈企業董事長詹陸銘表示,「每年共同捐助了200萬台幣,近期我們培育出,2019年亞洲U16男子錦標賽,代表隊的莊家維選手。」

6年來,在企業強力的後援下,4所學校的足球實力大幅提升,不論在地區賽或全國賽,屢創佳績,球員亮眼表現獲得各界肯定,企業也期待未來能繼續培養出更多足球好手。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縣報導)

更多新聞: 關懷盃開幕典禮 副總統賴清德赴台東相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