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初步掌握F-16戰機失聯地點! 空軍第五聯隊18:00說明最新進度
空軍第五戰術混合聯隊將於晚間6時,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最新搜救情況。(圖/民視新聞翻攝)

花蓮基地1架F-16單座戰機17日晚間6時05分,飛官蔣正志上校駕機執行例行訓練任務時,起飛2分鐘後在機場東北面8浬光點消失,國防部連日來搜救,至今仍未尋獲。今天已進入第5天搜救,空軍第五戰術混合聯隊將於晚間6時,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最新搜救情況;軍方今天表示,已標定黑盒子所發出的訊號,判定可能失聯地點,但因海底下水流太強,目前裝備和水下攝影機下不去。

更多新聞: 後疫時代國際情勢大洗牌 年輕族群找工作好慌

國防部長嚴德發19日受訪時曾提到,已搜尋到失聯戰機的信標訊號,立即通知民間專業打撈公司,19日已達花蓮港,前往收到信號的點位,經水下攝影確定就會進行打撈;據了解,今天記者會主軸將圍繞已標定黑盒子所發出的訊號,但因為底下水流太強,目前裝備和水下攝影機下不去。另外,空軍也會針對近期的「謠傳」做出澄清。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總統府音樂會移師高雄 蔡英文盼「台灣的聲音能為世界帶來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