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爽就動手 惡男西門町出言挑釁還吐水

台北市1名25歲趙姓男子,20號中午,經過西門町排骨店時,突然對著一對男女潑水,男方上前理論,他卻朝對方動手,雙方發生推擠,女生為了挺朋友,連路邊籃子都拿起來打,之後雙方被帶回警局,警方就發現挑釁的趙姓男子,這個月初才在武昌電影街,隨便攻擊路人。

更多新聞: 疑天雨路滑 台九線死亡車禍軍人自撞「插進路燈」女友喪命

這起街頭擂台事件,就發生在20號中午,台北西門町鬧區。25歲的趙姓男子,經過排骨店時,看到林姓男子跟朋友,先是莫名朝兩人潑水,還嗆對方,雙方被帶回警局後,警方覺得趙姓男子好眼熟,原來他時常因為情緒不穩打人。今年九月,趙姓男子搭計程車卻亂吐口水,一旁機車慘被潑及,上前跟他理論,結果反而被揍了一頓。短短一年的時間,他在台北市就發生,最少10起傷人案件,讓警方非常頭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福義軒聯手里仁推胚芽餅遭爆標示不實 嘉義總店長:是原料的原料含乳化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