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召癌友騎單車 疫情取消環島改闖武嶺

同樣單車運動,看到這個非常勵志溫馨的是,「台灣抗癌協會」已經連續第10年,號召「癌友騎單車」環島,今年因為疫情,取消環島,改由從台中勇闖武嶺;一共20多位抗癌勇士,展開三天兩夜行程,希望用行動鼓勵大家養成運動習慣,遠離癌症威脅。

更多新聞: 美景永不失色!日月潭推低碳永續旅遊

台灣抗癌協會2020「不倒騎士勇闖武嶺」圓夢之旅,10月31日星期六上午10點從台中出發。沿途行經埔里前往清境,晚上入住清境民宿,第三天一早,勇闖海拔3275公尺的武嶺,用行動證明,罹癌並不可怕,接受醫學治療後,一定要運動,身體才能恢復健康。

癌症是十大死因之首,大約每5分鐘就有一人罹癌,癌症早期大多沒有症狀,「早期發現、早期治療」。台灣抗癌協會,10年前,號召癌友單車環島,宣揚「每天一身汗,醫生不用看」,「每日一萬步,健康有保固」,藉由活動鼓勵癌友走入人群,讓大家能用運動延續生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莫子儀、陳淑芳、陳玉勳金馬大贏家!慶功案分享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