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日本一」大賽連輸兩場 央聯王者巨人慘到破紀錄

日本棒職大賽打完前兩場,央聯王者巨人隊不但全都輸球,昨天的比賽,更以2:13慘敗,創下隊史在日本大賽失分最多的紀錄,同時也是日本大賽史上第二長的七連敗,巨人監督原辰德在賽後記者會,也只草草回答兩個問題,前後只有39秒就閃電走人。

更多新聞: 日職/震撼彈!陳冠宇離開千葉羅德 未來有意回台灣發展

柳田悠岐敲出長打送回分數,日本大賽打完前兩場戰況一面倒,洋聯的軟銀第二戰持續強大進攻火力,讓央聯的傳統強隊巨人,輸到連面子都快掛不住。

本土強打跟洋將都有發揮,軟銀第二戰13:2大勝,輸球的巨人,還創下隊史在日本大賽失分最多的紀錄,而且不只是失分,巨人從2013年日本大賽第七戰開始,連輸七場,並列日本職棒史上第二差的紀錄。

日本媒體報導,賽後巨人監督原辰德,記者會只發問兩個題目,進行了39秒就草草結束,而且回答內容重複,表示氣勢都在對手那邊,全隊會好好練習準備比賽。

另外在軟銀這邊,二連勝之後氣勢如虹,兩隊休息一天之後,星期二要進行第三場比賽,軟銀只要再拿兩勝,將會達成日本一四連霸的紀錄。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職/連續兩年橫掃巨人 軟銀完成「日本一」四連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