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足球時遭肘擊臉部 球員摀嘴痛苦找斷牙

踢足球經常會有肢體碰撞,但踢到牙齒斷掉,真的就超過一般人的理解範圍。義甲第八輪賽事,AC米蘭的中場凱西(FranckKessie),防守時疑似被對手的手肘打到臉部,他當場停下腳步摀住嘴巴,表情非常痛苦,接著蹲下找了一段時間,才撿起自己被打斷的牙齒。

更多新聞: 羽球/瘋靡全國大專院校!羽球超級盃28校近1000人參賽

足球是肢體接觸非常激烈的運動,但踢到牙齒都噴飛,這情況你看過嗎。防守對抗之後立刻摀住嘴巴,紅黑色球衣的AC米蘭,中場球員凱西(FranckKessie),低頭在草皮上尋找東西,最後終於找到自己被打掉的牙齒,沒落的神情,跟一旁還在激烈比賽的選手形成強烈對比。而這場比賽凱西禍不單行,下半場又被對手放倒,躺在地上接受治療,起身後面露痛苦表情。

這是義甲足球聯賽第八輪的賽事,讓凱西好過一點的消息,是球隊AC米蘭最終3:1擊敗拿坡里,陣中球星伊布(ZlatanIbrahimovic),個人獨中兩元成為球隊的致勝功臣。進球後開心跟隊友慶祝,戰神伊布在進攻端表現傑出,AC米蘭取得勝利後,開季前8戰6勝2敗,目前在義甲積分榜上,以20分暫居第一。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職/丸佳浩故意伸腳踢對手?達比修有說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