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治郎在這劈的?!還原度百分百 日本長野登山步道裂縫巨岩爆紅

日本超人氣動漫《鬼滅之刃》,最新推出的電影版在日本已經賣破230億日圓,各地吹起的鬼滅熱潮也在持續延燒。在長野縣當地的一條登山步道上,也因為有塊類似主角炭治郎在進行修練時、一砍為二的大岩石,瞬間成為話題焦點,吸引許多大小朋友前來朝聖。

更多新聞: 浴火重生!京阿尼催淚新作《紫羅蘭永恆花園》

10月中上映的《鬼滅之刃》劇場版,在台灣票房持續長紅,成為首部在台票房超過4億台幣的日本動畫電影,日本票房更已經突破230億日圓,距離日本影史紀錄《神隱少女》只差一步,連政治人物都跟上這股風潮,喊出作品裡的修練心法。

電影裡出現的「無限列車」駛進現實,粉絲們紛紛擠在月台搶拍。商店裡不只各種周邊商品賣到嚇嚇叫,多地和主角人物有關的神社等景點,粉絲也紛紛湧入前來朝聖。

而位於長野縣那須市的「坂田山共生森林」步道,也因為這塊位在路邊,高約2公尺、寬約3公尺的巨岩,成為話題焦點,故事中主角炭治郎為了修練,用刀劈開巨大岩石。而步道上這塊巨大的「龍之裂石」,也因為其被一分為二的奇特外型,吸引許多大小朋友前來,舉起玩具刀拍下劈開巨石的紀念照,日本小朋友說,「有感覺像變成炭治郎了嗎?,有一刀劈下去的感覺很棒,而且劈起來很輕鬆。」

當地NPO理事長清水信孝表示,「如果小朋友們能為了遠離病毒,來到這麼開闊的地方,悠閒的好好遊玩,我們當地也會感到很高興。」《鬼滅之刃》挾著超高人氣,不只成為日本娛樂產業救世主,更在疫情下為各地觀光旅遊注入活水。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美國行政專機抵台 路透社:美海軍少將低調訪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