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秋鬥滑鐵盧 社運團體怒嗆「別以為能洗白」

秋鬥上街頭,國民黨卻突槌不斷,還被發現疑似發動員令,讓過往自發參加的秋鬥變調,就有社運團體嗆國民黨,別以為這樣就能洗白!而針對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要求蔡總統跟他電視辯論,否則就下台的訴求,行政院長蘇貞昌也打臉說,在立院詢答就是最好的辯論,卻被國民黨擋了11次。

更多新聞: 快新聞/江啟臣向蔡英文下戰帖辯論萊豬 蘇貞昌:讓行政院長到立院詢答就是最好的辯論

國民黨首度上街參加秋鬥,卻突槌不斷,又是咳嗽、又是卡麥,似乎不太順利,國民黨意圖洗白過去「社運公敵」的形象,卻喧賓奪主還被發現疑似發動員令,像是這張「北台一日遊傳單」,揪人參加11月22日護食安大遊行,不但全程免費,還能參觀兩個景點,又有餐廳午餐!

立委(民)陳亭妃說,「其實昨天很多人就說,準時結束3點結束可以一起去出遊,真的是變調,跟過去我們所知道大家自主性、自發性已經不一樣,其實國民黨並沒有洗白,反而是凸顯他們自己更多弱勢。」執政黨立委直搖頭,因為國民黨顯然想藉此凝聚討厭民進黨的聲勢,黨主席江啟臣還要求蔡總統跟他公開辯論!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請蔡英文總統出來講,站出來辯論好不好,不辯論就下台。」行政院長蘇貞昌則說,「詢答就是最好的辯論,但國民黨立法委員阻擋了11次,不要這個可以做不做,卻來另立其他要求,反而捨近求遠。」蘇貞昌大酸,是國民黨自己放棄了11次辯論機會,訴求越聽越自打嘴巴。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柯P率隊攻台東 直搗藍營票倉布局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