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 For Business首度參與數位奇點獎
TikTok For Business首度由台灣獨家廣告代理商貓跳舞移動為代表, 於2020數位奇點獎頒獎典禮現場設立攤位參與盛事。(圖片來源:貓跳舞移動有限公司)

由DMA台灣數位媒體暨行銷應用協會舉辦的第四屆「數位奇點獎」(Digital Singularity Award, DSA)將於11月25日於台北寒舍艾美酒店隆重登場。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國「禁止下載WeChat、TikTok」20日生效 在美聯繫中國人只剩這幾個方法

同時,數位行銷圈今年度關注度相當高的全球熱門行動短影音平台TikTok,以台灣貓跳舞移動TikTok For Business獨家廣告業務代理為代表首度參與該場盛事,為2020數位奇點獎開設了企業認證帳號,以『與TikTok共創一場奇點盛宴』為題,將在典禮活動現場以短影音的形式,為典禮留下精彩的花絮記錄,活動當日還會加入更多與來賓互動拍攝的精彩影音,聚合於此帳號下,讓所有無論是否有蒞臨現場參與的代理商和廣告主都可以有機會體驗到平台的特色與魅力。

TikTok For Business的台灣獨家廣告代理商貓跳舞移動團隊將於11月25日當天數位奇點獎現場設置攤位,近距離為來賓提供諮詢服務,並可於現場立即體驗拍攝TikTok的樂趣,兌換精美紀念品。若有合作意願的品牌商及代理商,皆可向台灣「貓跳舞移動有限公司」粉絲專頁聯繫。

更多新聞: 快新聞/川普批准TikTok與甲骨文交易 黃智賢:以後中國人只會是美國人的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