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300億火鍋財 韓式燜燒火鍋搶進市場 找屈中恆練兵

台灣人愛吃鍋,一年就可創下300億商機,最近天氣轉涼,也連帶讓業者看準時機,紛紛展店,搶攻市場大餅。又有新的韓式火鍋搶進市場,主打無油無湯,強調食材放入鑄鐵鍋後,以悶燒方式逼出食材的水分,只要十分鐘,就能品嘗美味;試營運期間,更特別邀請藝人屈中恆扮演上將,帶隊吃韓國最知名的部隊鍋,成功在開幕前製造新鮮話題。

更多新聞: 嘉南一期稻作停灌 農委會25日宣布補償方案

火鍋市場有多激烈?從一家百貨商場裡頭共有6家火鍋業者,如這一鍋、一番地壽喜燒,其中還有兩餐、涓豆腐都屬於韓式火鍋,因此新的韓式火鍋業者,強調以鑄鐵鍋搶進市場、希望佔有一席之地。因為今年餐飲業者雖受到疫情衝擊,但從5月疫情趨緩以來,業者的韓式料理全台五家分店業績都逆勢成長,比去年同期上升5成,因此預估新品牌開業後,能讓整體業績衝至6成。

更多新聞: 沈榮津、王美花RCEP首波座談會 找9大公會喝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