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富邦勇士新職籃元年 喊出口號「全城沸騰」

台灣新職籃P.League+將在12月19日開打,熱身賽戰績一枝獨秀的富邦勇士,今天舉辦開季記者會,喊出元年年度口號「全城沸騰」。富邦勇士全體球員在舞台上一字排開,可說台灣職籃版的洋基豪門,38歲的當家球星「野獸」林志傑期許,自己要避免受傷,也期待全隊所有選手一起發揮,在新球季打出精彩的比賽。

更多新聞: 籃球/為桃園球迷拚戰!P.League+領航猿、SBL璞園正式冠名

野獸林志傑現身,富邦勇士球員在舞台上一字排開,正式宣告P.League+第一年球隊口號「全城沸騰」。

富邦在熱身賽打出佳績5勝1敗,不過總教練許晉哲,還是希望本土球員要有更多表現,許晉哲表示「我希望本土球員能夠在跟洋將的搭配上,能夠更好更完整,要給全部的球迷不一樣的感受,也讓大家知道說,我們本土球員是很強,我們也必須靠本土球員取勝。」

富邦當家球星林志傑,今年38歲體能狀態保持良好,上個球季曾因腳踝受傷缺陣多時,而即將迎接台灣新職籃元年,野獸除了期許不再受傷之外,也希望全隊共同發揮,齊心拿下勝利。林志傑表示,「我希望球隊每一場都可以,達到教練所要的安排,各個球員都可以在球場上,展現自己的特點跟角色,打出很精采的比賽。」

啦啦隊跳舞炒熱氣氛,富邦勇士的開季記者會除了宣布年度口號,新球季行銷規劃,同時藉由身材高大的籃球員,展示自家球衣跟周邊商品,為12月19日即將到來的新球季,做好萬全準備。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P.LEAGUE+/新職籃19日開打!4隊陣容總整理 他被視為奪冠大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