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保養名店「輪鎂車行」 驚爆店長疑掏空千萬

超跑保養名店「輪鎂車行」,驚傳掏空案!開業七年的「輪鎂車行」,主打輪胎定位精準,技術好,成了超跑界的知名店家,人稱「水蛙姐」的老闆娘,查帳後驚覺,公司資產短少上千萬,氣得向店長夫婦提告,但店長也透過律師反擊,強調自己才是實際經營者,掏空說法是空穴來風。

更多新聞: 快新聞/涉詐領245組住警器「價值5萬」 北市消防員遭羈押禁見

人稱水蛙姐的老闆娘陳盧孟君,找來律師和店長阿楓的律師,當面對質,氣氛火爆。阿楓甚至還找車主,想要回到店裡取回個人物品,一群人就在車行,彼此乾瞪眼,七年前,知名超跑保養名店「輪鎂車行」,盛大開幕,老闆娘找來修車技術一流的阿楓,擔任車行店長,阿楓太太也在兩年後,進到車行擔任會計,夫婦兩人共同管理車行,卻在今年11月初,無預警停業,老闆娘接手管理,才驚覺公司疑似遭到掏空。

「輪鎂車行」負責人陳盧孟君說,「以他給我的帳冊,算起來的時候,是差了將近,如果扣掉140萬的話,差了將近800萬,可是會計師那邊會重新再算帳,因為他們有銀行帳,我銀行全部的資料調出來,所算的帳所以總共算起來,大概是1200萬。」

停在店裡保養的是罕見保時捷卡瑞拉,全台恐怕不到五十輛,過去像是奧迪R8,以及雪芙蘭C7等高價超跑,特地指名車行維修,2013年開業後,主打改裝超跑,因為技術好加上輪胎定位精準,收費合理,包括藝人張惠妹,還有超跑收藏達人「將軍」鄭為元,都是座上賓,但就在今年9月老闆娘開始查帳,發現有不少帳款有開收費單,卻沒入公司帳,5年下來疑似被掏空1200萬。

「輪鎂車行」負責人陳盧孟君表示,「我問他說帳戶還剩下多少錢,他只回答我130萬140萬,所以我覺得這個金額,跟以前上次的金額都不對,所以我覺得帳目上面有問題,所以我就開始進行查帳工作,當我查到的時候金額的時候,他們就開始說我沒有做我沒有做。」

店長透過律師反擊,強調"輪鎂輪胎"為了感念前老闆栽培,才會取諧音命名,當初也講好輪鎂輪胎,就是由董明楓獨立經營,投資人不插手業務,如今爆出掏空疑雲完全是空穴來風,雙方各說各話,彼此將訴諸法律,討公道。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大馬女大生遇害家屬喊「國賠」「若未求處極刑」將爭取引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