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了邱澤後更幸福 唐嫣砸3億台幣買豪宅堪稱「人生勝利組」

演過不少知名戲劇,包含《仙劍奇俠傳3》、《金玉良緣》、《何以笙簫默》、《錦繡未央》等的唐嫣,還和閨蜜楊冪、及楊穎(Angelababy)、迪麗熱巴、劉詩詩、趙麗穎等知名女藝人並列「人間腿精TOP10」排行榜。2018年與一線男星羅晉結婚後生下一女,近日傳出她砸下3億台幣,買下上海徐匯區的「富人區」,奢華裝潢也跟著曝光。

兩人不只是好姐妹也是公認前10名的腿精。圖/取自唐嫣、楊冪微博
更多新聞: 新郎不是「他」?王菲驚爆與武打明星結婚 謝霆鋒回應了

唐嫣除了戲劇火紅令人印象深刻以外,和邱澤過往的一段戀情也是眾人所知。唐嫣和邱澤在2010年因合作拍《夏家三千金》而結識,邱澤對唐嫣展開熱烈追求、虛寒問暖終於打動唐嫣的心。

只不過這段戀情維持2年多後雙方以「觀念不同」理由宣告分手。但是在當時還有一說,唐嫣助理看不下去跳出來爆料、指控男方腳踏兩條船的罪行,更爆出唐嫣對這段感情的付出,不惜替他打掃家裡、刷馬桶都親力親為。

只是沒想到卻遭來對方的背叛,唐嫣因此為情所傷暴瘦、甚至一度自殘。不過這些種種指控皆遭男方否認,雙方各說各話,讓這段戀情在分手時也是鬧得滿城風雨。

兩人愛的轟轟烈烈、分手也是鬧得滿城風雨。

度過了情傷的唐嫣,在2012年和男演員羅晉合作《亂世佳人》而結緣,戲裡飾演亡命戀人的兩人,戲外彼此的戀情也正俏俏的開始。不知道是兩人外型登對、螢幕情侶感非常迎合觀眾口味,還是因為兩人曖昧不明的關係吊足眾人胃口,所以繼《亂世佳人》之後,又陸續一起合作演出《X女特工》、《克拉戀人》、《錦繡未央》。

而兩人的戀情也在2016年拍攝《錦繡未央》期間日漸明朗化,被狗仔拍到晚上進出同一間酒店房間,兩人並未做任何回應,似乎已有默認之意。

同年羅晉在唐嫣的生日當天,在自己的微博貼上兩人小時候的合照P圖,寫著「我的肩膀永遠是妳的依靠!」,而唐嫣也立刻回覆「緣來是你」。兩人終於正式公開戀情,從此不再避諱,只要兩人同時出現,就是無時無刻放閃。

2018年10月28在微博同時宣布兩人已領證結為夫妻。圖/取自唐嫣微博

說到羅晉的貼心,唐嫣藏不住滿臉的笑意說:「凡事都將她放在第一位」。事實證明羅晉對這段戀情非常呵護,也帶給唐嫣十足的安全感,連唐嫣的父母對於這個女婿也非常滿意。

直到2018年10月兩人宣布婚訊、並在2020年2月生下一女。近日兩人為了愛巢,在上海有「富人區」之稱的徐匯區買下140坪的豪宅,不惜砸了人民幣7千萬元(約台幣3億元),光是衣櫃間就比一般人的臥房還要大、更有獨立電梯可直達地下停車場,由此可見兩人對於居家的隱密性相當重視。粉絲們見唐嫣與羅晉如今一家三口如此甜蜜,既羨慕、也替唐嫣感到欣慰堪稱她是「人生幸福」勝利組。

(四季線上/陳夙芳 編輯)

更多新聞: 去年掰了許維恩!「大馬高以翔」閃婚:謝謝天使來我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