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艾琳坦承老公吸「大麻煙油」!臉書澄清:沒常態吸食
翻攝自陳艾琳IG

藝人陳艾琳的老公顏庭笙,今(24)日涉嫌吸食含有大麻成份的電子菸遭警方攔查,移送地檢署,訊後以三萬交保。陳艾琳下午在IG發限動表示,「不曉得再爬起來一次要再花多少時間」,晚間又在臉書發文道歉,她坦承顏庭笙「的確有攜帶大麻成分之煙油及吸食」,但否認住所藏有大麻。

更多新聞: 女星陳艾琳丈夫持大麻 顏庭笙3萬元交保

根據警方表示,顏庭笙開車吸食電子菸,遭警方攔下,車內散發異常味道,且顏庭笙一下車就掉出電子菸頭,警方將菸頭拿起來查看,但顏庭笙卻很緊張,警方將菸頭送驗,竟驗出大麻,因此將他移送地檢署複訊。顏庭笙供稱大麻成分電子菸是向不明人士購買,訊後以三萬元交保。

31歲的顏庭笙,因為外型神似郭品超,還是台大高材生,因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走紅,而妻子陳艾琳也是同一個節目出道,不只常上通告還拍過片、當模特兒,夫妻倆共同經營花店,網路上小有名氣。

沒想到顏庭笙這回施用大麻電子菸遭逮,陳艾琳下午先在IG發限動表示,對先生的涉案情況還不清楚,但「謝謝你們相信我一直很努力,我不曉得再爬起來一次要再花多少時間,但無論如何,我會努力去面對。」

晚間顏庭笙交保後,陳艾琳再度於臉書發文,坦承「顏昨晚的確有攜帶大麻成分之煙油及吸食,也已向警方坦承。目前靜待司法程序審理,該有的懲戒我們一切尊重司法,並記取教訓。」

翻攝自陳艾琳粉專

不過陳艾琳澄清,「我們的住所並不如同新聞記者所述遭警方查獲存有大麻,顏也並沒有常態吸食大麻。」也感謝各界關心,並向所有工作上合作的品牌道歉。

(民視新聞網/吳姍荻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醫學大聯盟》阿龐新綽號「賁門哥」!哭喊不要把焦點放他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