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歲名將曼尼不退休 12月轉戰澳職續棒球生涯

下個月18號開打的澳洲職棒,今年要迎接一位大咖人物,就是生涯在大聯盟擁有555轟的名將曼尼.拉米瑞茲,48歲的曼尼將加盟雪梨藍襪隊,目前他已經抵達澳洲,正在進行14天的隔離,結束之後就會跟球隊會合,再度展開他的棒球夢。

更多新聞: 美聯冠軍戰MVP家暴 阿羅薩倫納被捕

Manny Ramirez的經紀人Zepeda,在社群網站上貼出歡迎Manny來到雪梨的布條照片,澳洲媒體也批露,Manny說會盡力傳承他的棒球知識,同時已經開始擁抱澳洲文化,像是烤肉要放蝦子,果然是Manny的風格,一向很能融入新環境。

今年季中一度傳出Manny想回台灣職棒打球的消息,但沒有如願,直到八月他把目標轉向澳洲職棒,加盟雪梨藍襪隊。根據經紀人的消息,Manny已經抵達澳洲,正在進行14天的隔離,結束之後將和藍襪隊會合,為12月18日開打的新球季做準備,和過去最大不同的是,已經48歲Manny加盟藍襪隊是球員兼教練的角色,除了上場比賽,也多了一份經驗傳承的工作。

Manny曾經在2013到台灣職棒,加盟當時的義大犀牛,掀起一陣Manny旋風,今年他曾向媒體透露有意回中職打球的念頭,引起討論,不過事後證明是雷聲大雨點小。

Manny在19年大聯盟生涯擊出555支全壘打,效力過印地安人、紅襪、道奇等5支球隊,曾在2004和07在紅襪兩度拿到世界大賽冠軍,2011年之後淡出大聯盟,但Manny始終不願卸下球員身分,曾經轉戰多明尼加和台灣職棒,以及日本獨立聯盟,今年是以48歲高齡繼續到澳洲職棒奮戰。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奪冠不慶祝!年終賽王者梅德韋傑夫獨樹一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