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冠軍戰MVP家暴 阿羅薩倫納被捕

在今年大聯盟季後賽表現超水準,拿下美聯冠軍戰MVP的光芒外野手阿羅薩倫納(Arozarena),驚傳因家暴案件遭到墨西哥警方逮捕,如果屬實,大聯盟可能祭出禁賽處分;另一位古巴好手普伊格(Puig),以往也是負面新聞不斷,如今他決定洗心革面,希望在2021年球重新證明自己。

更多新聞: 富邦勇士新職籃元年 喊出口號"全城沸騰"

光芒的古巴外野手Arozarena又上新聞了,這次不是他再度打出全壘打,而是因為被警方逮捕上了社會版,根據美聯社報導指出,Arozarena在試圖將他的女兒從母親身邊帶走時,毆打他女兒的外祖父,被墨西哥警方逮捕,目前正被拘留中。

2015年從古巴叛逃,定居在墨西哥的Arozarena,今年季後賽打了20場,打擊率3成77,敲出10支全壘打和14打點,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位單一季後賽敲出雙位數全壘打的球員,同時獲選美聯冠軍戰MVP,可說是光芒打進世界大賽的最大功臣。目前整起事件還在調查中,Arozarena也可能因為違反大聯盟家暴條例,受到官方禁賽處分,明年賽季初的比賽,Arozarena只能在板凳區當啦啦隊了。

再來看另一位古巴重砲YasielPuig,也是爭議不斷的球員,Puig在道奇隊曾經因為練球態度不佳,和隊友常起衝突這些負面消息,讓他即便球技出眾也慢慢失去先發地位,Puig原本今年賽季要加入勇士,但因為確診武漢肺炎,讓他不但沒有和勇士簽約,而且一整個賽季都沒有出賽。

Puig在週三推特上發文,對自己深切反省,也表示開始注重自己的飲食和訓練,甚至還要和TrevorBauer來一個擲遠比賽,Puig希望能在2021年球季有一個重新的開始。

已經有太空人,金鶯和紅襪幾支球隊開始關注Puig,預料Puig在春訓前會獲得一份大聯盟合約。

(民視新聞/王人瑞、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球王強森首穿綠夾克 辣妻清涼照成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