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石虎不見了! 疑鑽洞溜走 北市動物園持續派員找尋
台北市立動物園一隻石虎失蹤。(圖/擷取自台北市立動物園臉書)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張斯綱今天指出,他接獲投訴,台北市立動物園內的石虎日前逃脫,至今仍未尋獲,台北市立動物園也證實,一隻3歲雌性石虎確實不見了,疑似將人工岩壁挖出一個洞後鑽到洞裡或逃脫,將持續派員擴大找尋。

更多新聞: 臨倒塌危機?彩虹眷村快不保?盧秀燕諾:超強布署補強

張斯綱今天表示,市立動物園一隻石虎日前逃脫,至今未尋獲,而9月也發生一起食蟻獸逃脫,最後只有小食蟻獸被找到,媽媽至今下落不明。他認為,這兩起事件顯示園方近期管理發生嚴重漏洞,要求園方立即全面清查園區漏洞,檢討管理流程。

台北市立動物園發言人曹先紹則說,22日園區同仁透過監視器畫面發現,一隻3歲雌性石虎把人工岩壁挖洞後,疑似鑽到洞裡,目前希望可以引誘石虎出洞,但也不排除已經逃出園區外,將持續派員擴大找尋石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調結果不支持萊豬開放 蔡英文:「國家最大的利益是我們最重要的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