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清理內臟卻遭拉扯 陳柏惟側摔鄭天財 遭藍委圍攻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被鎖喉畫面。(圖/民視新聞)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日由民進黨護送到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但國民黨立委卻舉牌、潑水,甚至丟出豬內臟干擾議事進行,場內多名立委也開始互相推擠,讓場面相當火爆。而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原本蹲在地上徒手收拾內臟,但卻被國民黨立委鄭天財惡意翻倒垃圾桶,陳柏惟轉頭起身將鄭天財側摔地上,遭到李德維、林為洲等國民黨立委群湧攻擊,讓場面火藥味升到最高點。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丟豬內臟干擾蘇貞昌報告 養豬協會怒斥:對豬農最大的侮辱

陳柏惟原本蹲在地上清理內臟,但鄭天財惡意翻倒垃圾桶,讓陳柏惟相當不滿,奮力起身後將鄭天財往後摔,之後多名藍營立委衝上前助陣,而林為洲則是在陳柏惟後面將他架走,甚至對他使出相當暴力的鎖喉攻擊,場面再度失去控制。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與多名藍營立委爆發衝突。(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生死一瞬間! 計程車誤踩油門衝騎樓釀4傷 女孩坐鐵椅噴飛命大僅1隻鞋掉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