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柏惟痛批「中國黨不倒 台灣不會好」 綠委齊撻伐藍營丟內臟「浪費食物」
國民黨立委在議事殿堂丟起豬內臟,綠委一致痛批浪費食物。(圖/民視新聞)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日到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面臨國民黨團第13度杯葛,民進黨立委一早占據主席台,藍委則在現場丟起豬內臟,場面混亂,基進黨立委陳柏惟還被多位國民黨立委攻擊。陳柏惟他稍早在臉書發文怒批「中國黨不倒,台灣不會好」;多位綠委則一致痛批是「浪費食物」。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丟豬內臟干擾蘇貞昌報告 養豬協會怒斥:對豬農最大的侮辱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在臉書PO出多張國民黨丟擲的豬內臟的照片,批評是「浪費食物」,萊豬還沒有進口,這些都是台灣豬吧,就算抗議是在野黨的權利,也不應該浪費食物,痛批「暴殄天物的國民黨」,讓院長發言台都是豬肉味。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同樣在臉書PO出多張豬內臟,並說「國民黨玩完叭叭、改玩豬內臟」;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則在臉書說,議事人員和立委邱議瑩,還要幫忙清理國民黨亂丟在議場的台灣豬內臟。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清理內臟卻遭拉扯 陳柏惟側摔鄭天財 遭藍委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