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找律師出面炒掉兩名辦公室主任! 林穎孟:身心皆已到了極限
台北市議員林穎孟日前遭爆是職場上的「慣老闆」,今日下午大動作解雇辦公室主任。(圖/擷取自林穎孟臉書)

台北市議員林穎孟日前遭爆是職場上的「慣老闆」,今日下午大動作解雇辦公室主任,讓律師、警衛通通進到辦公室,要求發生勞資糾紛的主任離開遭拒,雙邊一度僵持。林穎孟透過臉書表示,如今她不僅人身已受到威脅,辦公室工作更遭全面癱瘓,身心皆已到了極限。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林穎孟解僱還被控抹黑 前辦公室主任:議員如果有問題可以提告

林穎孟透過臉書喊話,先前的媒體報導皆屬不實,但因顧及員工情分,第一時間並未做出反擊,然而至今人身已受到威脅,辦公室工作更遭全面癱瘓,身心皆已到了極限,因此決定將事情說明。

林穎孟指控,近期兩位辦公室主任對她進行抹黑爆料,誣陷她挪用勞健保公款、詐領助理費等莫須有罪名,甚至扭曲誤導媒體,嚴重傷害她的人格與聲譽,而且這些都只是冰山一角。

林穎孟今日下午大動作解雇辦公室主任,讓律師、警衛通通進到辦公室,要求發生勞資糾紛的主任離開。(圖/民眾提供)

究竟是如何與辦公室主任鬧到今日的地步,林穎孟表示,兩位主任不斷在她跑行程、開會、質詢,以及嘗試討論調整工作模式或指派工作時,以侮辱干擾代替溝通,還數次將她需要簽名的重要文件逕自丟在回收箱或棄置地上,甚至當她在與其他助理討論公務時,不斷大力敲撞辦公室門板干擾威脅,更在進入她的辦公室後,把腳踩在椅子上指著她吼叫辱罵,經勸告仍不停止。

警衛要求辦公室主任離開遭拒,雙邊僵持。(圖/民眾提供)

林穎孟說,經歷一而再、再而三,頻繁的人身侵擾與威脅行為,令她深受折磨,不斷忍耐到此刻,已依法終止與兩位主任的契約關係。

不過其中遭解僱的吳姓辦公室主任回應,如果議員認為他們的說法有疑義,可以直接提告。她說明,由於自己是工會理事長,又與另位主任擔任爭取勞動條件時的勞方代表,所以才會被林穎孟針對,她同時也感嘆,在一連串爭議爆發後,與議員相較下,話語權非常不對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勞資爭議吵不完 昔日戰友變敵人!林穎孟與助理再爆衝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