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劇搬進中正紀念堂 跨年齡共賞歌仔戲 線上線下同步免費欣賞

疫情期間還是能安心看表演,中正紀念堂每個周末,都會舉辦「民主大道藝文表演」,這次直接把歌仔戲經典劇目,鐵弓緣以及西廂記・琴心,搬進堂內的表演舞台上,吸引大小朋友來看戲,不過其實,中正紀念堂也推出網路直播,讓民眾上網,就能多角度欣賞精彩演出。

更多新聞: 用藝文溫暖人心!「3D視角‧EYE TAIWAN」邀民眾體驗臺灣在地記憶

一身華麗戲服,歌仔戲演員嘹亮歌聲,呈現「鐵弓緣」,好多人都帶著小朋友,來中正紀念堂看戲。

有民眾只要中正紀念堂有表演,就會來看戲。因為外頭下雨,歌仔戲台搬到室內。

不過,不論舞台在哪,都可以看到四周,無數專業攝影、工作人員,將精采畫面錄下,因為這民主大道藝文表演,推出直播,網路也能收看表演外,民眾也能用更多角度,欣賞演出。演員也說,能在中正紀念堂表演,真的好新鮮!

經典好戲一齣接一齣,演員練習好幾個月,帶來西廂記。琴心劇目,希望讓不同年齡層的觀眾,都能愛上歌仔戲表演。

(民視新聞/楊喻晴、宮仲毅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別忘了週二新制!8大場所強制戴口罩 按摩店備口罩給顧客.龍山寺加強巡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