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大集合》足球賽開踢!六隊大集合聲勢浩大

本週《綜藝大集合》本週一開場就為了配合11月29號的世界足球日,胡瓜與阿翔示範了兩人搭檔的默契,兩人四腳竟然可以踢兩顆足球還不會打結,這樣的表演讓現場所有觀眾觀為嘆止。除此之外還邀請了五支足球隊與藝人隊總一共六隊,六個隊伍將來搶奪第一屆《綜藝大集合》超級金靴大獎,比賽戰況激烈,讓人驚呼連連。

更多新聞: 快新聞/昔日歌手徐仲薇 將接掌渣打新成立財富管理部門

這五支隊伍分別是F C VIKINGS、中央大學足球隊、師範大學足球隊、長庚大學足球隊、新北高中足球隊以及藝人隊,來自不同學校的足球隊,將要面對節目跟足球有關的三道關卡。

第一關卡頂球大作戰是頭去撞足球,看足球可以在單槓上繞了幾圈,繞的圈數多者可以進到下一關,第二關是傳球考驗,四個隊友必須用腳傳足球不能讓球落地, 踢較多下的隊伍則可晉級,而冠軍賽就是經典的十二碼球,兩隊輪流派出隊員射門,進球數最多的隊伍即可獲得第一屆足球比賽的冠軍!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足球戰神馬拉度納辭世 拿坡里隊賽前默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