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14天隔離…《獅子王》原唱大讚台灣防疫:實在不可思議

迪士尼電影《獅子王》交響音樂會將在台北、台中、高雄巡迴演出,主題曲原唱、南非巨星歌手Lebo M.也抵台完成14天隔離,同時採檢陰性。Lebo M.出關後大讚台灣防疫,「雖然與大家保持安全距離,但能跟人面對面聊天,實在不可思議!」

更多新聞: 快新聞/秋冬防疫專案明日啟動! 賴清德喊話:共同確保得來不易的防疫成果

Lebo M.表示,自從3月武漢肺炎全球大爆發後,他便對海外演出抱持觀望的態度,後來聽聞台灣可以如常演出,他還不敢相信,抵達前仍疑惑,台灣究竟如何做到讓觀眾安心看表演?

Lebo M.下飛機後,由專車送到旅館進行14天隔離,對此他讚嘆:「進房間14天都見不到人,現在突然坐在這裡,雖然與大家保持安全距離,但能跟人面對面聊天,實在不可思議!」

談到防疫生活,Lebo M.說,對於獨處雖然不是那麼習慣,但也得到充足的休息與調適,他說:「我很喜歡跟人交流,也對來到一個沒去過的國家感到非常興奮,很可惜只能在房間內看到外面人們來來去去。」

1994年迪士尼動畫《獅子王》的主題歌〈生生不息〉(Circle Of Life),這首歌著名的開頭,便是由Lebo M.以祖魯語演唱。Lebo M.透露,當時他已飛回南非,臨時接到配樂大師漢斯季默(Hans Zimmer)的合作邀請,他趕緊前往洛杉磯錄試唱帶。之後他再重錄,仍是原先試唱的版本最好,而2019年推出的電影也繼續沿用這段錄音。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200天無本土案例!美國網路論壇熱議「移居台灣」國發會:過去9個月金卡核准數大幅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