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顧得好,下面沒煩惱 益生菌你吃對了嗎?

【工商好消息】你知道嗎?人體的免疫細胞有70%在腸道,想增強免疫力除了運動、攝取健康的食物之外,腸道的保養也是非常重要的,但要怎麼讓腸道存有更多好菌呢?

更多新聞: 口腔「破斑硬突腫」勿輕忽 昔日檳友呼籲:別再吃檳榔傷身體!

「胃的分解要做好,腸道負擔才會少」

食物嚥下後,第一關到達「胃」還是「腸道」?

人體的消化道器官由口腔延至肛門,攝取的食物首先經由口腔的牙齒將食物切碎、磨碎嚥下後再到胃裡被胃酸分解,後才到達小腸吸收及大腸代謝。現代人生活步調快,吃飯時咬兩下就吞下肚,沒咬碎的食物到達胃部使胃需要分泌更多的胃酸消化這些食物,造成胃的工作量越來越大,就出現了許多的消化道疾病(例如:脹氣、胃食道逆流、胃酸過多、胃穿孔等)這些都是因為胃酸分泌多過所導致的。

胃的分解做不好,後續怎麼會更好?


市面上常見的益生菌中有90%均為乳酸菌(例如: 比菲德氏菌、龍根菌等) ,大部分都以粉狀(晶體包覆技術)、錠狀或膠囊狀呈現,不論哪種型態都是為了讓菌種能夠通過胃酸不被分解安全抵達腸道發揮作用。

讓好菌通過胃酸是不是就等於在胃裡完全沒有作用呢?但這樣不就沒辦法讓好菌發揮到最大功效了嗎?

「全新型態益生菌」 藝人愛用,各大健康節目爭相報導

液態狀的古酵寶益生菌,全新型態使好菌發揮最大功效!

和市面上普遍的益生菌有所不同,它使用酵母菌、醋酸菌,強大的抗酸性不只讓它能夠在胃裡停留與胃酸共存並參與食物的分解更能安全抵達腸道參與吸收及幫助順暢代謝,維持消化道機能。食物消化得好胃酸不過量生產,就不會傷及胃壁,也不會產生胃食道逆流、胃潰瘍等症狀。

第一代好菌存活時間更長,更能有效的幫助身體產生更多好菌。添加蔓越莓汁及黑醋栗汁,口感酸甜順喉,小罐裝方便攜帶。

全新型態,讓你喝得很有感!

更多新聞: 打開司法院:歡迎民眾參與 共創司法新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