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紅衣男東張西望闖道場 攀談女子不離開

新北市新店一家道場控訴,莫名其妙出現一名紅衣男子,闖進道場,遲遲不肯離開,還跟裡面的女孩子,要聯絡方式,在場民眾態度強硬、要他離開,男子才走出門外,只是道場晚上大多都是女生,突然出現陌生男子,難免讓人擔心安全問題,就有民眾把事發經過PO上網,提醒大家小心。

更多新聞: 新北工會行善團義助弱勢勞工局頒獎表揚

一名紅衣男子騎機車前來,看到一家道場,門口還擺放女用拖鞋,他先在門口稍微東張西望,對著裡面探頭探腦,沒多久,門也沒敲,直接開門進去,只是沒人認識他,男子在裡面待大約12分鐘,就被請了出來,而他似乎不願放棄,眼睛不斷往裡面看,令人感到不舒服,他到底想做什麼。

事情發生在30日晚上八點多,新北市新店一家道場,民眾控訴,這名紅衣男子進去後,還走到道場正中間,鎖定在場的女生,刻意攀談聊天,甚至跟他們要聯繫方式,而且遲遲不肯離開,讓大家覺得非常困擾,最後道場強硬立場,才請他走,怪異舉動,道場民眾發文提醒大家。

只是道場不對外開放,出入大多都是女生,加上陌生男子在晚上前來,如果沒有惡意,也應該讓道場知道,否則不免讓人擔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你是誰?新店道場遭陌生男闖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