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感念311地震台人暖舉! 日本交流協會公布「日台友好」新LOGO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公布LOGO主視覺。(圖/擷取自facebook.com/JiaoliuxiehuiTPEculture)

2011年3月11日日本東北地方外海發生芮氏規模9.0地震,引發最高40.1公尺的海嘯。2021年是東日本大地震10週年,當時台灣捐助超過200億元,這份恩情讓日本始終感念在心。日本台灣交流協會獨創文宣LOGO,以「人」字為意象,延伸出日台友情的主視覺,希望能讓日台更友好、友情更加深。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網紅稱費玉清病危 恆述法師詛咒「腐爛在地獄」:他是好人不可能得癌症!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今天在官方臉書粉專公布文宣LOGO,有別於以往只有文字加上一個主圖,該協會這次獨創文宣LOGO和主視覺,展現日台友情。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說明,主視覺的設計理念以LOGO中的「人」字為意象,延伸出日台友情的主視覺,透過兩人一組「背抵背」的動作,象徵日本民眾與台灣民眾雙方依靠、彼此信任、互相扶持的意象。此外,主視覺內人物各代表不同年齡、世代、性別、職業等多元的角色,展露出日台友情兼容並蓄,一起攜手前進、邁向未來的美好藍圖。

為增進日台友好,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授權該LOGO和主視覺供民眾使用,希望讓更多人喜愛,透過這套LOGO和主視覺讓日台更友好、友情更加深。有意申請者可向台北事務所或高雄事務所申請「感謝單位」(後援名義),申請到完成約1至1個半月。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指控行政院警官隊「監聽國民黨團大會」 林為洲:警察國家再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