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新曲奪美國告示榜冠軍 寫62年新紀錄
截自美聯社影片

南韓人氣團體防彈少年團(BTS),新歌Life Goes On,奪下美國告示牌百大單曲榜冠軍,這也是這個排行榜62年來榜單史上首次有韓文歌曲摘冠。

更多新聞: 頂全妝、沒戴手套摸貓熊 BLACKPINK遭中網友出征

防彈少年團在推特上傳一段慶祝奪冠畫面,2小時內就有超過380萬次點擊。Life Goes On其實是BTS在告示牌百大單曲榜第3首冠軍歌曲。今年8月BTS就以英文填詞的單曲Dynamite拿下告示牌單曲榜冠軍,打破南韓歌手PSY以江南Style創下的第2名紀錄,10月17日又以"Savage Love" 重新混音版再度奪冠。這次Life Goes On也奪冠,讓BTS成為繼1977年比吉斯(Bee Gees) 以來,在告示牌最快累積三首冠軍歌曲的團體。




更多新聞: 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Big Hit上市股價狂飆 團員身價狂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