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全妝、沒戴手套摸貓熊 BLACKPINK遭中網友出征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在全球擁有高人氣,不過人紅是非多,日前釋出4名團員到動物園照顧小貓熊的實境節目預告,卻意外引爆中國網友不滿,怒批消毒措施不夠,要求她們道歉,歸還熊貓,雖然所屬經紀公司強調一切遵守規定,仍然無法平息風波。

更多新聞: BTS新曲奪美國告示榜冠軍 寫62年新紀錄

去年曾來台舉辦演唱會的韓國女團BLACKPINK,在全球擁有超高知名度,連美國小天后賽琳娜戈梅茲,都跨海與她們合作單曲,不過人紅是非多,她們最近意外捲入中韓網友口水戰。

近日BLACKPINK官網公開了新一集實境節目預告,4位團員來到動物園貓熊園區擔任一日保育員,近距離照顧剛出生沒多久的小貓熊「福寶」,沒想到引起中國網友不滿集體出征,批評防護措施做的不夠,頂著全妝又沒戴手套,威脅貓熊健康,戰火越燒越大。

BLACKPINK的經紀公司YG在7日發出聲明,強調節目錄製時全程有專業人士參與,也有徹底做好消毒,但會尊重輿論將相關影片下架,不過大陸網友依然不領情,痛批做錯事要道歉很難嗎?並放話要把貓熊要回去。

從10月BTS的辱華事件,到11月BLACKPINK的貓熊事件,無論男團女團,南韓明星真的不好當。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BTS入圍葛萊美獎中媒「急搶功」!發狂語恐嚇:說話前想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