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新曲奪美國告示榜冠軍 寫62年新紀錄

超人氣南韓團體「防彈少年團BTS」,再度以新歌《Life Goes On》,攻佔美國告示牌百大單曲榜冠軍寶座,而且是首次有韓文歌曲奪冠,也是繼之前西班牙文洗腦神曲《Despacito》以來,再度有非英文歌拿下第一。

更多新聞: 頂全妝、沒戴手套摸貓熊 BLACKPINK遭中網友出征

南韓人氣團體「BTS」興奮自拍又叫又跳,因為新歌《Life Goes On》甫發行就空降美國告示牌百大單曲榜冠軍。

慵懶帶點性感的嗓音,擄獲全球歌迷的心。其實BTS已經是第三次在告示牌百大單曲稱王,但這首特別不一樣,因為是排行榜創立62年來、首度有韓文歌曲奪冠,也讓BTS成為繼1977年的英國傳奇樂團「比吉斯合唱團」以來,在告示牌最快累積三首冠軍歌曲的團體。

回顧今年9月,BTS就以一曲英文填詞的《Dynamite》首次坐上告示牌單曲榜冠軍寶座,創下韓星第一人。

而團員在MV中穿著的打歌服,也即將在明年1月葛萊美獎頒獎當周慈善拍賣,主辦方預估拍賣價將落在2萬至4萬美元。不過歌迷最開心的,想必是南韓國會剛通過兵役法修訂案,讓有特殊貢獻的男性演藝人員可以延到30歲以後入伍。

BTS成員金碩珍表示,「如果國家徵召我一定會響應,若時候到了若接到兵單我一定會響應。」

BTS成員中年紀最大的金碩珍今年剛滿27歲,按原本的規定,南韓男性在28歲後就不能再用讀研究所等理由拖延兵役,其他成員也可能在5年內相繼入伍,現在修法通過,就是期盼能助攻韓流進一步席捲全球。

(民視新聞/林維彥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南韓國會擬修法 BTS成員有望30才需當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