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美音樂獎登場!小賈斯汀同台尚恩曼德斯 泰勒絲、威肯成最大贏家

今年全美音樂獎在台灣時間今天(23日)早上9點舉行,然而美國疫情愈來愈嚴重,但全美音樂獎的典禮現場,還是安排了入場觀眾,也讓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等知名歌手走紅毯。而翹臀珍與產後回歸的凱蒂佩芮,也都分別上台表演,另外典禮的最大亮點,就是人氣偶像歌手小賈斯汀與另一小天王尚恩曼德斯同台演出,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BTS新曲奪美國告示榜冠軍 寫62年新紀錄

動感天后珍妮佛羅培茲,帶來招牌的性感歌舞,還與男歌手用英語和西班牙語同台演唱,今年全美音樂獎,縱使美國疫情纏身,仍然眾星雲集,最受矚目的,就是來自加拿大的人氣偶像歌手小賈斯汀。

年初發新專輯卻碰上疫情的小賈斯汀,終於藉著音樂獎的機會,接連演唱兩首新歌,之後更首度與另一名加拿大小天王、尚恩曼德斯合體,演唱兩人的新歌。

南韓防彈少年團(BTS)表示,「我們去年也獲得"最受歡迎團體獎",所以謝謝大家持續支持與愛護。」

風靡全球的南韓知名男團防彈少年團(BTS),這次抱回最受歡迎流行/搖滾團體,以及最受歡迎社群藝人獎兩大獎,沒辦法到現場的他們,以預錄影片,一次演唱兩首新歌,誠意十足。

產後回歸的天后凱蒂佩芮,以簡單牛仔丹寧外套,配上渾厚歌聲,震撼現場。

美國小天后泰勒絲再度抱回今年年度藝人大獎與另外兩大獎,這已是她第6度獲得年度藝人獎。

美國歌手泰勒絲表示,「非常感謝這獎項,特別是今年我們分隔遙遠,也沒辦法在演唱會看到彼此,但還是能以音樂與大家連結。」

入圍8項大獎的加拿大節奏藍調歌手威肯(The Weeknd)則是另一贏家,捧回最受歡迎節奏藍調男歌手獎等3項大獎,但只見他臉部纏滿繃帶,卻未多做解釋。

然而美國疫情嚴重,音樂獎卻一反先前多場典禮無觀眾的模式,仍是安排少數觀眾,戴口罩入場。

(民視新聞/林昀嫻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BTS入圍葛萊美獎中媒「急搶功」!發狂語恐嚇:說話前想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