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引導列車進站卻跌落月台 台鐵站務員右腿卡列車與月台隙縫
屏東縣南州火車站今日下午2時許,一名台鐵工作人員疑似在火車進站時掉落月台,剛好被列車車廂擦撞夾住。(圖/民視新聞翻攝)

屏東縣南州火車站一名郭姓站務佐理,疑因在引導莒光號列車時手滑,導致右腿卡入車廂與月台縫隙間,已送至東港輔英醫院救治。台鐵承諾,會全力協助醫療妥善照護,且目前勞安室已至現場進行了解。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假圖讓澳洲暴怒!蔡英文:會讓澳洲人民感受台灣溫暖

屏東縣南州火車站今日下午2時許,一名台鐵工作人員疑似在火車進站時掉落月台,剛好被列車車廂擦撞夾住,跌坐月台上。站方人見狀,連忙要求司機員停車,並通報消防人員前來救援,這才將傷者右腿拉出。

莒光號前端引導站務佐理疑不慎手滑,腿卡月台縫隙,消防人員前來救援。(圖/民視新聞翻攝)

經過簡單包紮,受傷工作人員已送往醫院做進一步檢查及治療,意外發生的詳細原因,尚在調查中。

針對這起意外台鐵說明,該受傷工作人員為郭姓站務佐理,確切事發時間是在13時56分,4股道執行(8552)次推進調車時,他站立於莒光號列車前端引導,卻不慎手滑,導致右腿卡入車廂與月台縫隙間受傷。

台表表示,14時15分已將郭姓站務佐理送至東港輔英醫院救治,且通知家屬。台鐵承諾,將會全力協助醫療妥善照護,目前勞安室已至現場進行了解。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東北季風發威! 大雨狂炸雙北等4縣市 低窪地區嚴防淹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