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對決!李眉蓁質詢陳其邁!轟「執政不及格」邁:我知無不言

高雄市長陳其邁上午的議會總質詢,對戰的議員是市長補選時的對手,國民黨籍的議員李眉蓁;李眉蓁一早就在臉書發文,先下馬威,批陳其邁執政百日成績不及格!面對質詢,陳其邁一路舌戰議員,為自己的政策辯護。

更多新聞: 快新聞/政院重申故宮沒有要改名 確定成立數位發展部「拚本會期送組改案」

高雄市議員(國)李眉蓁說,「他說要2年拚4年,但是我們看到的市長,還有努力的空間很大。」高雄市議員李眉蓁市政總質詢還沒正式登場,議場外就有些火藥味。

高雄市長陳其邁說,「我會在議會假如有什麼指教,我們都會好好的在議題政策上,做一些討論。」被昔日高雄市長補選時的對手評就職百日成績不及格,陳其邁要用備詢扳回,進到議場內,李眉蓁把前市長韓國瑜常掛嘴邊的莫忘世上苦人多拿出來,要陳其邁重視城鄉、貧富差距,同黨議員李亞築也加入質詢。

被說忽略照顧弱勢,陳其邁不服舌戰議員,為自己的政策辯護,50分鐘的質詢,李眉蓁從產業、社會住宅、問到國民運動中心,陳其邁也都有回應。

高雄市議員(國)李眉蓁表示,「他常常在回答會顧左右而言他,所以罵是你在罵,我希望用另一種(溫和)方式,莫忘世上苦人多,雖然他聽這句話,可能會覺得很刺耳,因為以前韓國瑜市長常常講,給他加分的是2年有10座運動中心。」昔日市長補選時的對手,如今議場上見,彼此間還是聞得到淡淡煙硝味!

(民視新聞/孫慧娟、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藍委批國防院養肥貓大砍預算 馮世寬抱不平痛批政治考量